Thursday, May 10, 2012

To My BFF:Elvi

亲爱的 Elvi,

我发现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跟你说。相处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到底要从哪里说起。说实在的,来到新加坡之后,我真的没有真正的快乐过。我无法在这里找到像你们这些朋友。严格上来说,其实我没有真正朋友。也许有吧,可是就是那几个而已。而且那几个都已经跟我上不一样的学校了,走不一样的路了。相信一定会疏远。 在新的学校,我无法交新朋友,也无法像在和你们聊天说笑的时候这么的自然。
当初要做下来新加坡的决定实在很难,因为我几乎每天都在担心。担心我们的友情是否会有变化,担心我们下次再一起的时候还能不能和从前一样。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也许你们从来都不知道,你们在我中学期的影响很大很大。也是因为有了你们,认识了你们,我的过去才那么的美好。谢谢你们曾经走进我的世界里。我曾不后悔认识你们,因为当时的我是真正的快乐。但还好,因为新加坡和印尼其实也不是很远,所以我都会想办法常常回去。而且,也因为有了Facebook Group 的关系,大家还是有话聊。再加上你们都还在同一间学校读书,天天见面,感情还是很好。我感到很荣欣也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每当我说我要回去印尼时,你们不管多忙也会抽空跟我一起出去。我不知道对你来说,现在我还算不算是你的好朋友,因为我在新加坡的这三年,你可能已经有新的好朋友了。可是,对我来说,你还是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一想到大家真的要分离了,要去Jakarta, Bandung, Bali 的都有。心中有一种恐惧,害怕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会改变,不知以后能够多常见面,不知以后见面还能不能像目前一样。以前我有什么心事都会跟你讲,不知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因为电话费,朋友,个人变化,种种因素有可能会造成我们以后见面就只是"Hi-Bye" Friend 了。
可不可以答应我,以后不管怎样,每年一定要见一次面?我是认真的哦,像这次我为你们偷偷瞒着我父母回去就能够看得出你们对我有多重要,我是多么的认真。我真的真的会很想念你们的。
记得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多注意身体,读书别读过头,一定要常常联络。最容易的就是去create Skype, 哈哈。Create 好了,每晚有空我们就可以上网,常常向对方分享点点滴滴。有心事要找人聊天的时候,我一直都会在。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哟!!!!!谢谢你做我的朋友,至少一直到现在!
一路顺风,珍重再见。

你的好友 Christ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